【农坤】纯情(半现实/恋爱百分百番外)

正文链接:恋爱百分百  ←百分九、大学同寝、在一起了,概括完毕。


One

“哇——是超级制霸啊啊啊!!!”

陈立农单手掩面,第一个反射动作是把自己藏在喝了一半的大杯可乐后面。林彦俊比他自在多了,专心地对光线找角度,还有余力招呼快趴下去的同伴:“露个脸,躲什么?”

“说真的,你不觉得制霸这个称呼很社会吗?”

“叫超级农农的好成熟哦。”林彦俊冷笑两声,把陈立农括进了前置摄像头,“快点。”

陈立农直起身阳光灿烂地比了个yeah,“咔嚓”声后迅速变脸:“那是我最开始不会改微博名好吗?”

“哦。”

“你今天来干嘛?长靖说你们最近挺忙的啊?”陈立农喝了一口可乐平复心情,“难道特意拐过来看我?”

“搞团建。”林彦俊存好图放下手机,凑近一点冲他招了招手。

陈立农有点警惕:“干嘛?”

“那我直接问了,”林彦俊一脸严肃,“听说你在恋爱?”

“噗——”

陈立农扯过纸巾手忙脚乱地擦桌子:“尤长靖跟你说的???”

“不要用有色眼镜看问题。”

哇塞,你们这么默契的吗?

陈立农没那么容易糊弄:“那你不回答我?”

“好吧,你猜对了。”

“那你有啥不清楚的?他不是都知道了?”甚至比当事人之一都知道的早。

林彦俊高冷的风范保持得很好:“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开?——队内。”

“你是来团建还是来八卦?”陈立农扫了眼周围,习惯性确定了一下隐私范围。他倒是漫不经心地在想,谁恋爱的时候还考虑无关群众?又不是真人秀。“我们还没谈,有机会吧。”

“哼,这么投入,上车了吗?”

陈立农眨了眨眼睛。

“上什么车?”

“……”

林彦俊张了张嘴,第一次露出有点儿复杂的表情。

“你可以……呃,谷歌一下。”

 

Two

“噗——”

蔡徐坤有一刻差点就失去队长的理智,打算冲出门手刃队友。或许在某一个宇宙里,真的有一个林彦俊已经体会到祸从口出的后果。

陈立农轻车熟路地扯了纸巾帮他吸水,擦了一会儿蔡徐坤按住了他的手。

“算了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“好。”

陈立农应了却没有立刻放手,这让气氛逐渐变得微妙起来。

他们目不转晴对视了一会儿。

蔡徐坤莫名结巴起来:“你,你不是认真的……吧?”

陈立农突然探过身亲了他一口。

“我喜欢你,不可以吗?”他的眼神无辜又理所当然,像索要糖果的小孩子,如果没得到满足,就要露出委屈的表情,“坤坤……”

“……”蔡徐坤的耳朵率先背叛了他,通红得彻底。他抽出了自己的手。

“你,你才几岁,你知道怎么做吗?”

陈立农向他靠近一点,蔡徐坤就反射性后仰了一点。“你叫我小孩子,说我未成年的时候,大部分都不高兴。”他吻了一下他的唇,“所以,你现在是生气……还是在害羞?”

“……你给我停一下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要装傻!”蔡徐坤猛地上前一步,抓住了陈立农垂在身侧捏成拳头的另一只手,“好像你不是在硬撑一样!!”

陈立农仿佛一下子泄了气,靠在他肩膀上懒洋洋地撒娇——不,陈立农不撒娇——“那你说怎么办啦,我们不可能永远都不想啊!”

“至——至少现在不是还没到时候嘛……”

“我想亲你,可以吗?”男孩子搂着他的腰,吐息亲昵地徘徊在耳畔,“我想试一试,想进一步,想和你成为最亲密的那种关系,坤坤,不可以吗?”

不加掩饰的喜欢是麻醉神经的蜜糖,蔡徐坤有点儿扛不住了。

……好,好吧。作为恋爱关系中年长的一方,弟弟的要求多是要满足的。也是第一次恋爱的雏鸟哥哥试图在七零八落的思维里揪出一点理智。

“呃,先要找个好日子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蔡徐坤眯起了眼睛:“你没在笑吧?”

“没有!”抱着他的弟弟竖起两根并拢的手指,“我觉得你说的非常对。那你觉得下周怎么样?黄道吉日哦。”

“……你查过???”蔡徐坤看不到他的表情,只能猜测陈立农装傻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陈立农忍着笑,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我是想,七天里,总有一天是你要的好日子。”


Three

爱是什么?是阳光雨露,是晨雾微风,是引力,是空气,是手心握着线的风筝,是难以移开的眼神,是想要触碰却缩回的手。

说爱容易,做 爱难。

作为具有掌控欲的狮子座,骑虎难下前,理应研究一下。

研究一下。

一下。

下。

……

装狮子的猫按掉了电脑。

 

Four

一周的时间转瞬即逝,事到了临头,陈立农却先有点怯。说怯也不准确,他更多的,是在想他们之间,是否真的到了顺水推舟的地步。

“……你什么意思?”

坐在床上的蔡徐坤视线反射性向下移了一秒,然后迅速收回——时间不长,但也足够让陈立农捕捉到他的微妙表情了。

抹不掉未成年标签的弟弟差点抓狂:“这跟发育没有关系好吗!!!”

哥哥露出一脸“你说什么我才没这么想”的无辜表情,接着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。

陈立农忍着咬牙的冲动,握住了蔡徐坤的手,努力把表情恢复成恳切的状态。

“我承认,我提出的很大因素是冲动。”

蔡徐坤意外地睁大了眼睛。

“坤坤,我喜欢你,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开心。”

“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太投入,很多时候我想不到别的,只能想到你。”

站在他面前的陈立农微微低着脑袋,像一个认错的小孩。他握着蔡徐坤的手,按在了心口的位置。

“而那时候我的第一个想法是,为什么我们不可以?我们不是恋人吗?”

“我想从你这里得到一个肯定。”

蔡徐坤垂下了眼睑,他的心有些茫然,又有些柔软。他们是互相喜欢的吗?这并不是需要质疑的事情。可是爱呀,这份虚无缥缈的感情,却让人患得患失,小心翼翼。陈立农所担心的失控,他缺乏的安全感,蔡徐坤又如何能全然幸免。先剖白的人交出了主导,可如果不曾心动,他有一万种办法温柔地婉拒他。

控制不了自己的心,还能控制些什么?

“那,就先这样吗?”

蔡徐坤拉过陈立农的手晃了晃,像一个“就到这里”的暗示。

陈立农却摇了摇头。

“我道歉,是因为我的初衷不是想要,而是不安。”

他俯下身,轻轻贴在了蔡徐坤的唇上。

这本是一个非常单纯的、带着歉意的吻,但不知是场合原因,还是一个星期来各自准备的结果,又或许是情到深处,他们吻着吻着忽然有点走火,蔡徐坤抓着床栏的手背冒出了青筋,他们的身体不知不觉靠在了一起,呼吸都变得急促而灼热。

好不容易分开后两个人都红了脸,陈立农的声音已经哑了。

“可是这不代表我不想要。”

蔡徐坤闭上眼睛深呼吸两次,然后睁开眼,一把将更高的弟弟揪着领子拽了过来。陈立农重新跌在他身上,膝盖压着被褥,一只手撑着他耳边的墙壁。周围的场景瞬间被清空,他们一下子占据了彼此的全部视线。

“你想要,”他的声音同样是喑哑的,“那你怕什么?”

“我怕你啊。”忏悔过的人眉眼温柔地对他笑,“我只怕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农农,现在我教你第一课,”蔡徐坤笑了一下,隐隐有点儿咬牙,“关键时候不要表白。”

“为什么?因为不可信?”

“因为破坏氛围!”

哦。

 

Five

只好重头来过。

第一步该做什么?

陈立农抚上蔡徐坤的侧脸,试探着将他压倒在床上。压抑的空间里呼吸变得仓促,蔡徐坤放松了紧绷的腰线,揽下了他的脖颈。

那么先接个吻吧。这个比较熟练。

他们含含糊糊又热烈亲密地吻在了一起,四肢交缠如生长成一体的双生植株,陈立农在他的气息里尝到薄荷的味道,短暂清醒的大脑为了这份用心而晕陶陶地自喜了一瞬,又很快陷入在令人迷乱的电流里,想不起自己要说些什么。

蔡徐坤在他的亲吻中微闭了眼睛,他的手伸向他的领口,解开了第一颗扣子。

这仿佛是某个信号。

脱衣服吧。

床板喑哑地摇晃了几声,这件事无人需要指教,他们手脚并用、磕磕绊绊地替彼此除去了束缚。我爱你,所以我渴望你,这是镌刻在基因里的本能。少年人青涩好看的身体重叠在一起,成为蓬勃而暧昧的爱/欲承载。陈立农全身都在发热,汗水顺着发迹滑过眼尾,像一滴错失的泪。蔡徐坤伸手抚摸他的脸,从掌心到身体都被熏染得燥热起来。

他们笨拙地在被窝里折腾了一会儿,在亲吻和爱抚里试图相互纾解欲/望。只是天生精通的技能没有被任何一人点亮,不得章法的尝试让澎湃的爱意找不到出口。

蔡徐坤先打了退堂鼓:“要不算了吧……?”

“不要!”陈立农在他的喉咙上咬了一口,然后温柔地舔了舔鲜红的印痕。或许真被蔡徐坤说中了,他逃避不了动物的本能,热衷于在爱人的身体上标记所有。“我学习过了……”

 蔡徐坤耐着性子又任他折腾了一会儿,终于忍无可忍把人推开了。

“现在我教你第二课,不懂就学。”

 

Six

他们缩在被子里,打开了电脑。

陈立农问:“你怎么有视频???”

蔡徐坤不好意思说他偷偷下了打算研究,但看的时候失败了好多次,每次都是到脱光光这步就开始觉得辣眼睛。

“你看不看!!!”

“哦。”

过了一会儿陈立农捏了捏他的腰,蔡徐坤顿时有点没力气。

“你干嘛……”

“这怎么跟我看的不一样?”

“你看的什么?”

“《盛夏光年》,《十七岁的天空》,还有台湾其他一些电影。”陈立农回答,“就是一到关键时候就开始拍风景,接吻的场景倒是特写的很深情。”

哦。蔡徐坤想,怪不得你比我还不会呢。

两个人一起坚持了更久时间,屏幕上嗯嗯啊啊的马赛克才停止了运动,蔡徐坤擦了擦有点虚的冷汗,终于觉得差不多了,从陈立农怀里挣了出来。

“农农你趴下来。”他拍了拍被褥,“不要怕。”

我会很温柔的。

陈立农歪着头问:“为什么要趴下来?”

“我比较喜欢正面,这样看得到你。”

蔡徐坤张了张口。

可是我查资料,说这样第一次来说比较轻松。

他心理斗争了一番,没好意思说。

“随你喜欢吧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特此感谢我的缪斯浮桥  @Pontoon-Bridge

整合了一下……说纯情我是认真的……不要无视标题哦。我是认真地想着孩子码字的【是吗】

前面有一点感情戏。

后面有一点点缺乏沟通的误区。

我觉得我写完这篇,你们就不会劝我写车了ε=(´ο`*)

需要小天使的评论鼓励一下> <

热度 755
时间 2018.05.29
评论(75)
热度(75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