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掉粉公告】

抱歉,可能今天心情比较低落,会直接一点。

首先,我本人是纽扣only,萌且只会萌哥哥弟弟。其他都是好孩子,但我不会磕涉及哥哥弟弟的其他cp,你可以说服我,我们心平气和各出例子battle到底。【我很早就屏蔽了相关tag,不好意思】

其次,我萌他俩就是真情实感,不然我不会写纪实。我是因为他俩而不是同人或其它什么才进圈子,顺序非常重要。同时,我不觉得自己的文不ooc,我理解艺术加工,总有一部分内容不得不服务于主题,但我真诚希望每一个纽扣都有去了解过他们本身,而不是通过同人形成印象,他们真的很优秀。

最后,请尊重他们,单独的,分别尊重。如果你喜欢农坤,那么不管是偏哥哥,还是偏弟弟,都请你给另一个尊重,没有一个人是为另一个人服务的,我不相信狂热能让他们付出自己。他们各有各的世界,各有各的精彩,也都不是一帆风顺走过来的,请不要只看到一个人的不容易。你有你萌的模式,但请尊重另一个独立的人格。

这个世界一直很残酷,希望他们能拥有更大的天空。

这里是十四,我没有那么温柔,也没有那么理智,但还是谢谢你看到这里。

热度 482
时间 2018.08.05
评论(71)
热度(482)